清晏

过激宰厨,同时也是森厨和中厨
学不会尊重cp双方你为什么要写cp向同人???抱着你家正主独自美丽不好么?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sammy呢
虽然我是觉得dean长的很好,可是本命还是sammy啊,笑起来超级乖的清秀挂,我喜
而且我最接受不了的是黑sammy这个角色,说什么辜负了他哥啊,骗他哥啊什么的
我最起码看了前八季,第一季的时候sammy更像个被宠坏的小孩(其实真的那个时候的sam好任性的,我都想打他//),我在第一季的时候还不算喜欢sam,但是到了第二季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说根本,sam的性格比dean更善良,不是黑dean恶毒什么的,只是比较而言,准确说就是sam的道德准线比dean高,至于善良啥的,说真的,spn的世界观里没人能说温家兄弟不善良“hunting things,protecting people”,他俩某种意义上(以及剩余的很多猎人)虽然最开始可能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做的事确实是在保护别人,为此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人生,而spn的主线铺开之后就更是这样了,拯救世界都多少回了,所以这方面个人感觉不到啥掐点。
有人掐sam不告诉哥哥很多事,然并卵,dean也有很多事不会告诉sam,两个人之间再亲密无间也会保有自己的秘密的,这根本不能叫掐点。
然后sam喝恶魔血这个点我更觉得莫名其妙,很多人真的站着说话不腰疼,骂sam不肯放弃恶魔血放出路西法,能不能看一下当时的情况啊亲们!?sam最开始是为了杀恶魔,他本身事实上更向往正常人的生活,但是dean的死给他的打击太大了,所以开始不顾一切地杀恶魔救人,事实上sam并不属于渴求力量的人,这在每一季都可以看出来。而到了dean回来,sam也还是惴惴不安,之后更是他不变强莉莉丝挥挥手就把他和他哥宰了,估摸宰之前还得好好折磨一番,虽然路西法不会出来,那莉莉丝呢?从之后也可以看出来路西法只杀妨碍他的人,莉莉丝则是想干啥干啥,你们以为世界有个活蹦乱跳无人可管的莉莉丝和天启开启差多少?时间长短而已,而且估摸更惨。
很多人真的是开着上帝视角说话不嫌累,天天骂sam辜负dean挥霍dean对他的爱啥的,抱歉我不瞎我也真看不出来你们说的什么dean圣人sam白眼狼之类的,这俩兄弟一直是对彼此付出,互相支持,同样也各有各的错处。
有人说的很对,dean其实一直没有真正理解sam,dean的性格里有一部分和john超级像,这一部分他并没有向别人体现过,全都给了弟弟。
至于sam,命运从来没有给过他选择。
顺带一说扔项链那段戏真的是一大痛点,别说无所谓,至亲的失望,哪怕是一时的气愤之言也会终身难忘,如鲠在喉。

刷个视频全是说sam不要辜负哥哥什么的,看得我无语的不行,感谢b站的屏蔽功能。

顺带我萌不起来sd的原因也是被这些dean的“真爱粉”恶心的,我个人对任何cp都是希望体现两个人的感情线和心理,然而绝大部分(随缘回复量前几的我都翻了翻)全都是偏向于把dean塑造成圣人角色,而对sam要么就是任性的小孩要么就是不听话的白眼狼这种,讲道理你们可以写dean无cp,真的,萌一对cp不应该对两个人都抱有爱么?不然你萌这cp干啥。这个是sd的通病,所以对95%的sd文毫无兴趣,看两段就看不进去。

 

最后,我爱sammy,也爱dea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