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

过激宰厨,同时也是森厨和中厨
学不会尊重cp双方你为什么要写cp向同人???抱着你家正主独自美丽不好么?

me一生黑,无差也快被恶心死了
求求太太们放过马总吧,既然这么喜欢wardo圣父小可怜人设,就爱写谁写谁,除了马总都可以啊
我真的真的不认为wardo哪里无辜了好么!!别给马总cao渣男人设了好么!!!讲道理有人想掐死我儿子的话绝交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买凶了啊亲,醒醒吧你家wardo真的不无辜。
真的我觉得mark被自己的CFO这么搞还没有信任障碍纯粹是因为神经够坚强。


开始考虑割腿肉的可行性
等我抽时间补完lex那部我就写四兄弟,反正不吃wardo小可怜人设,死都不吃,既然非得说mark渣那我就抱回家搞兄弟亲情向好了,和谐世界万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