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

过激宰厨,同时也是森厨和中厨
学不会尊重cp双方你为什么要写cp向同人???抱着你家正主独自美丽不好么?

迟来的repo 羞愧的@-I-R-O-N- 
收到时恰逢实习初期兵荒马乱…然后就拖啊拖拖到了十月一,是我的错ORZ
超级惊喜的被抽中,拿到本子没有第一时间看真的是个损失,大大的文笔一如既往的好(而我的表达能力一如既往的差),啊赞美大大///
个人更加偏好MCU妮(另外几个也爱哒,然后打开一看发现MCU两篇都是BE,别说其实还蛮爽的(揍
开玩笑的,不过个人因为美队三对于这对cp一直很发愁未来发展,因为根据我的性格来看老死不相往来都算好的,但是Tony是一个比我优秀的人,所以并算不得准。读到大大的文字,有一丝丝遗憾,但也确实觉得可能两个人就真的是这样的结局了,爱么?还是爱的,但是终归覆水难收,哪怕粉饰太平,也终归是意难平,谁都不想后半生活的如鲠在喉,那就干干脆脆放开手,也未尝不是一场快活。
但是!还是希望Tony在复联四平平安安!(揉大大的脸)
大大你不能毒奶成功啊我真的会在电影院哭死的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