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

过激宰厨,同时也是森厨和中厨
学不会尊重cp双方你为什么要写cp向同人???抱着你家正主独自美丽不好么?

继ds之后又一冷cpem
我大概和主流cp犯冲
但是我又反省了下,其实我个人真的是互攻无差友谊向都不介意,然而你黑我喜欢的角色就不能忍了,偏偏这俩主流cp都有这破毛病,讲真谁都不是啥无辜的小白莲花,别搞的一方圣父或者可怜兮兮的okay?
spn这对我早就发过牢骚了,至于tsn,为什么很多人认为花朵做的事不那么严重?就个人而言,花朵基本相当于想掐死mark亲儿子未遂还是因为mark自己费劲救回来的好么,哪来的可怜可悲只是为了什么什么注意,这件事再怎么说意气用事它本身性质也足够恶劣啊,花朵作为投资主席真的不知道在那个时候冻结账号会带来什么么,说到踩底线这件事,这一对做的都很过啊,凭什么只说一方渣。而且可能是因为tsn里mark的人设是比较冷漠不善交际不太表达的程序员,所以着重表现的都是花朵的痛苦啊被背叛后的伤心啊啥的,马总本身也相当于被朋友背叛了吧(我个人真的完全不能原谅一气之下冻结账号这个点,就算花朵不那么看重Facebook,但是他肯定知道Facebook对mark的重要性,这件事说穿了真的就是很纯粹的在人心口上扎刀),所以完全不能理解me文里花朵永远可怜巴巴对mark掏心掏肝一不小心做错了件不那么重要的事就被背叛了这种角色定位,我真吃不来。
至于马总,我认可他做的决策,但坚决反对他达成把花朵踢出去的方式,这方面真的蛮过分的。
所以总结而言,两个都破了对方的底线,都遭到了信任的人的致命打击,从哪来的一方更惨的说法啊?
不太懂诶

评论